close

 

1學測那六個志願的序號切記要檢查在檢查,有時候一不小心填錯一個序號,可能要填中醫變成物理治療

我有一個重考的學長,填指考志願的時候,

高醫醫學填成高醫藥學,結果徹底悲劇(本來可以上高醫醫學的)

這種事情要非常非常小心,要請家人或同學來幫忙檢查

(我當初請我爸爸,媽媽,兩個妹妹全部都來幫我檢查我的指考序號有沒有填錯 )

 

2寄備審的時候也要小心

有學長居然把地址寫錯

A校備審寄到B校

B校備審寄到A校

結果就是徹底悲劇

(教授:這麼不用心的人,當然不收~~)

 

3有時候最好打電話去查一下

有一個學長,地址沒寫錯,結果郵差把他要寄到交大的送到清大,還好他有打電話去問,趕緊在最後一天截止日再寄一次

 

4如果是線上備審的那種,最好用PDF檔,用word檔你的格式很有可能會跑掉,而且還是建議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lackdo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