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作息正常,進度保持穩定

指考考前三十天就不要再去擔心分數什麼的只要每天作息正常

每天穩穩地念過去考試的時候把實力發揮到百分之百就好

說真的指考會考得比學測差最大的原因就是”失常”,

只要你考試的時候可以把實力發揮到百分之百你就贏了!

真的我自己就是這樣我指考的時候告訴自己:「就把實力發揮到百分之百就好

不會的題目我就算了但只要是我會的題目我就一定要確保能把分數拿到手

只要是該拿的分數有拿到你就對得起這幾個月的努力了你絕對可以拿到你滿意的分數

 

 

理科的考試祕訣(數物化)

考試的時候先完成要圖卡的題(也就是選擇題)

先把你一看就會寫的題目先做完

覺得有機會做出來但沒有把握的題目就在題目旁邊打個三角形(先不要想,就先跳過)

一看就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的題目就在題目旁邊打個叉

等你會的題目確實寫完分數拿到手了再回來看三角形的題目三角形的也做完了有時間再去看那先打叉叉的題目

一定要預留時間給非選擇題 (我個人是留半個小時,看個人調整),

再寫非選之前就要把圖卡的部份給完成不會的就亂猜沒關係但寫非選之前就要把前面的給結束包括圖卡都要完成圖卡一定要小心不要塗錯

(你如果等到最後五分鐘才開始圖卡,你一定會很慌,塗錯的機率就大增,所以才要你在寫非選之前就把卡片給好好塗完)

 

好好地寫穩穩地寫不要求快不是自己該拿的分數就不用拿

但只要是自己會的題目就要把分數拿到手

最忌諱貪快一快只會把分數漏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lackdo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