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看完大考中心的非選擇題寫法

2看完大考中心的考試需知

3準備好所有的文具:

一定要多帶幾份備用!

我有同學在考國文作文時

立可帶用完了,很悲劇,

但這是明明花幾十塊錢,就可以避免的事情

 

我考指考前準備了

(a) 橡皮擦x3

(b) 黑筆x3

(c) 立可帶x3

(d) 自動鉛筆x2

(e) 筆芯盒x2

(f)  手錶x2

(g) 透明墊板x1

(h) 2B鉛筆x2

 

有人可能會覺得太誇張手錶還帶兩支

那我要問你萬一考到一半突然壞掉怎麼辦?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

ps記得不要帶電子錶喔萬一考到一半它發出聲音

你就要被扣分了最好是那種指針式的錶也不能拿鬧鐘喔

我妹去當基測志工時就有人因為拿鬧鐘而被扣分

 

4看考場:

 就算是在自己學校考

 前一天最好還是去看考場

 這樣會比較安心

 

5記得帶准考證:這個超重要!

沒帶你就慘了!

 

6最好有家人來陪考

幫你訂便當,裝水,丟垃圾...

反正就是當你兩天的奴隸XD

 

7考試當天一定要提早到

之前就有人因為大雨

第一節來不及考

大考中心也不鳥他的申訴

 

 

8考試時間不要搞錯

 不要笑真的有人記錯考試的日子

 據說我有一個南一中的學長記錯學測的日子

 結果第一節的國文就沒考到

成績出來後他其他四科考了58級分 

可是規定只要有一科缺考就不可以申請 

可憐的學長阿!只好考指考了

 

還有另一個故事更扯

平常模擬考數學是一點半考但學測數學是一點考

另一個學長就很天兵的記成一點半其他人都跑去考試了他還沒發現

一點半他想進去考的時候試場人員卻不讓他進去考試因為規定考試開始半小時後就禁止進場

學測完蛋了不用講,最慘的是指考綁學測有些科系會規定一旦學測的某科目不到他們設的標準

就算指考滿分也不能選填該科系而很多科系有設學測數學的門檻這怎一個""字了得

 

 

相關文章

論高三模擬考  (18117點擊)

避免考試症候群 (7063點擊)
 
指考考前提醒  (1425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lackdo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