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緊張會導致嚴重失常

考試當天每個人都很緊張但要小心有很多高手就是太緊張導致失常!

相反地只要保持心情穩定你就能拿到應有的分數

讓自己過去幾年的努力,能確實反饋在你的成績上面

 

 

建議寫完一題就檢查一題

我個人建議數物化這種理科寫完一題就馬上檢查一題!

(我物理老師也這麼建議)

不要想說全部寫完有時間再回來檢查我數學和物裡就是這麼做結果令我感到挺滿意<數甲95.80物理 94.50>

我化學比較強就沒用這種方法結果在非二花太多時間非二這八分是有拿到結果前面選擇題扣了近16<化學82.60 >

還有細心也很重要其實只要把該拿的分數都拿到就很厲害了

很多人緊張+粗心+不小心把自己該拿的分數打了N折,那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難題

每年都會有難題但有人花太多時間在那種難題

對答案時才發現其他不該錯的錯了ㄧ堆

那你拿到難題的分數又有何用?

 

 

相關文章

論高三模擬考  (18117點擊)

避免考試症候群 (7063點擊)
指考考前提醒  (1425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blackdo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